Wednesday, March 23, 2016

今天有太多好事接二连三的发生了^^

第一个是,我今早一次过把想报名的工作坊都报了^^ 有:
- 华社辅导研讨会
- 危机处理工作坊
- 佛学写作营
- 海潮汇
- 静二

第二是,发现当老师的好^^ 好多假期呀!
看见假期,心情特好~ 突然觉得自己可以有很多的空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
刚巧有的工作坊过后就是假期,感觉就是可以在附近走走的感觉啊

第三是,啊!我面谈员的面试通过后,即将在下个月会有我正式第一个个案了
而且是很挑战的个案,这蛮是刺激的其实,毕竟是生命,不能怠慢,不能马虎
真的需要好好的做好research才行,嗯!

第四是,中心邀我负责两个培训工作。
他们希望可以培训新人,啊!天啊!
哈哈哈哈,我是兴奋不已呀!
(不过也有一些些的压力,会怕自己做不好,换个角度,是期待自己可以达到自己及大家的要求,所以会很更有动力的去努力做好)

嘻嘻,第三是,我找到自己很喜欢的part time啊!
这个,我是真的真的超兴奋啊!!!!
嘻嘻,我可以在创意画廊里面工作啦^^ 而且还要是在我家附近^^
那位老师好像是台湾回来的,很有艺术家的味道(听声音)
看她的画廊目标,感觉她是名治疗师(还是我的期待?)
哎呀,反正就是,我喜欢她的理念,也喜欢跟孩子工作
喜欢到感觉不像去工作。。。呵呵呵呵^^
期待四月接洽顺利,酬劳反而是其次。。(没有酬劳,我也愿意,嘻嘻嘻嘻)

整个画面看起来就是,有很多假期,然后又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^^
我是实在很是期待四月的来临啊!!!
四月,我实在等你好久了!(抱一个·抱一个·抱一个^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