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6

一不来,就不来,等什么都没有
一来,就大家源源一起来

发生什么事?

不过被说自己是很有潜能
被争取说很诚意的邀请我过去的感觉真的很好

有种难以置信的感觉
也有点压力

一时不懂得如何反应的高冷回应说:
"我会在今天之内答复你"
其实心里雀跃得不得了

我太容易被台举了
这刻的我真的好狮子座
我想我需要好好冷静的思考

发现找工有艺术,推掉工作更需要有艺术。我要如何推掉另一份offer才好。。

发现自己的心跳持续跳中
有点分不清是压力,还是紧张
不过被认为完美,还真是一种压力。压力到好想立刻跳出来说出我的缺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