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20

我想我应该会选择USM,台湾有太多不确定因素,需要冒比较大的险,我的勇气比现实考量的力量小。做了这个决定,心里有一些失落。。发现自己骨子里并不是一个坐得住的人,我不太喜欢在一个地方安定太久,会喜欢到处流浪,到处发现新的东西。。但,在专业路上,流浪太久,也累了。。
艺术治疗是我想要的路,但它有不被承认的风险,回到来,对自己对个案没有保障。放弃会有遗憾,拿了却会有需要未知的焦虑,但要行动放掉这个部分有一点难。。。第一次做选择,做到那么纠结。。感觉理智决定了,心却还在反复纠结。。

我很想去流浪,放肆的去流浪。。曾经有一段时间,我的中学好友&家人举家搬到新加坡后,我偶尔想要透一透气,就会去新加坡一趟,他们会把家里的钥匙给我一把,白天我就自由的到处走走停停看看,晚上就跟朋友去看看夜景谈话。他结婚后,我就不太敢那么打扰对方。

我有点耐不住一直守在一个地方的感觉。。。却也不知可以去哪里出走。。

我想若我果断的行动决定后,我会找机会去台湾进行短暂的课程,或者去背包一个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