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20

一封来自内在的信-自在

亲爱的Lece Lee Ting,

我想要这样叫你,因为那是你给自己的名字,一个你希望可以多亲近的名字。

Lece你好,我是自在。近期我看见你的心仿佛很不自在,有点坐立难安,许多对自己批判的声音,我在你的心里面也感受到那份不自在。看见你这样,我感觉蛮是着急的。

我知道你很想好好把握这个假期,去达成你想要的充实生活,我也看见你每当发现自己在浪费时间就会感到很焦虑,看见你在跟懒惰作战。嗯,跟自己作战很累吧?我在里头被你们夹着对战,也感到很无助无力,我不晓得该如何让你们好好的沟通。

不如,我们来个平衡好吗?
充实也该有休息时间,对吧?
那,你得让懒惰知道他什么时候可以享乐啊
要不然,他会一直很用力的把你弄累来达到它的目的
那,懒惰,你也该跟主人沟通,了解主人想努力的需求
那你们就可以同一时间达到共识,不必时时都在彼此挣扎了
那,我也比较能够知道哪一个时刻需要把自己安在哪里

我们设一个目标,明天要完成的事物:
- 写SPC会议记录(早上)
- 翻译SPR测验(早上)

每天活动:
1. 与画绘己:
- 一个禅绕画 (早上)
- 一个心情check in画(晚上)
-  学一个绘画技巧

2. 研究至少五页艺术治疗理论(中午)

3. 研究存在主义理论(晚上)

我们也协议好不那么迟睡。我们最迟11点准备入眠好吗?
我们睡前静心10分钟。

目前这样的方式该会让你感到比较自在吧?
可以让你那漂浮的心,有个普吧。
我希望你可以先学习把心安下来
当你觉察到自己的心在漂浮不定的状态时
记得给自己三个深呼吸,告诉自己back here
当你练习多比较好了,我们再换其它合适的方式

From:
一直愿意守着你的心的自在
亲爱的丽婷,祝福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