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7, 2016

我是常被误认位好榜样
其实我有很多东西都没有上轨道,也低效率,容易分心。

参加wcc 的义工培训,被长辈赏识
感觉受宠若惊

有点夸张的还被邀请去他们家吃晚餐
才认识多久啊!
我还真怕自己会上报
<无知少女。。。>

实际上,我并无那么本事成为榜样
他们希望他们的孩子像我一样肯为社会当义工
苦笑,我确实是我最富有的地方
但,不是条容易走的路
心再富有,也得要吃

我却也羡慕能有经济能力,为经济打拼的人。
谢谢你看见我的好,欣赏我的喜欢
您的孩子有您这样愿意出来当义工的家长也是一份不凡福气 :) 你就是他们最大的榜样啦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