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6

面试前的心情

我不晓得要怎么准备自己

现在有点像倒头大睡
或看一场接一场的艺人访谈
或听一连串喜欢的歌或搜索新的有意义的歌

是逃避的状况吗

头有疼

我想自然的做自己
没有很想特别去准备

是,我已经知道自己想知道的了
还是怎样

可是明明其实还没有到完全理解

有点语无伦次吗

啊~先准备晚餐?

我想我可以先去晚餐,打点好一切
再好好去准备自己想要去准备的部分

希望明天可以好好的把一切定下来
好好的去耕耘

期许自己在Montessori服务的路上
也可以在辅导界/治疗界继续服务
认识正在发芽的生命 :)

I'm ready for the journey

我的期许,服务亦服务
我的服务魄力还在治疗上

完成了工作的落实,
然后就可以接补习,
落实了工作的部分,
接下来就是要好好准备面谈义工的面试准备!

所以先好好完成工作的面试
把生活成面搞定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